社会人士

单着挺好,干嘛非的找人一起过!

离港来山,一趟好像至今我都不敢打开看

我其实以前也算挺爱看虐文的

可能随着时间的增长

越来越不愿意看太过于虐的文

代入感太强大了

我会真的很难过

可能是我不能接受那样的结局

我一直觉得相爱的人在吃过那么多苦后应该相互依偎到老死

我看过离港来山,一趟等文案,即使没有打开文章也知道内容的文笔会写的特别精彩

我一直挺抗拒看的,我单单看到几句话就觉得难受的紧

我怕自己看哭了

我无法想象那么拼了命的爱着彼此的两个人,从此要天各一方

生活并不容易,在不同的年代,何况性别相同的两个人

可就是想在小说里或者平行时空里,看着他们爱着彼此,一起走到白头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9 )

© 社会人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