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会人士

单着挺好,干嘛非的找人一起过!

活着已经是一件很难的事,为什么非得结婚呢

  整个家就只剩自己一人,没有结婚。成了所有人关切的问题!

 堂妹最近通知我下半年结婚,我是祝福!可同时心理伴随着慌乱,想着改怎么面对婚姻问题!我已经被逼的,一提结婚两个字都会犯恶心!甚至会整夜整夜的失眠了!

 我想不通活着都是那么难的事,我能为了什么结婚呢!

 前几天因为相亲的问题,又跟我爸吵架了,每天每天在想我是有罪嘛!被骂的一文不值,甚至连基本的尊严都不给了!我所谓的父亲永远拿着爱我为我好的想法,逼迫我做不想做的事,我从小就无法想象一个父亲怎么可以把自己的女儿看的那么低,说出那么难听到极致的话!那天他终于说出口,如果你不结婚,我们断绝父女关系!

 好像所有人都觉得我对婚姻的恐惧是来自父母的离异。其实也并不是全部因为这个,伴随着还有父亲家人的影响!家人一提结婚两字,我就犯恶心!

 我也承认我自私,我对我朋友亲口说,如果那天我父亲走了,我永远不会回那个家!因为没有可以值得我留恋的东西与人,甚至有时候是曾恨!我一度厌恶我自己,为什么没有那个勇气,转身离开这个连空气都让人窒息的地方!

  生活如此难,阳光对于我来说就那么一点,我不想它被剥夺!我只想一个人安安静静的,就很好了!我讨厌不相干的人闯入我的生活!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 )

© 社会人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