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会人士

单着挺好,干嘛非的找人一起过!

【丹罐】爱而不得 结局

私设
伪现实
文笔渣!

0.
何为孤寂
清风、艳目、无笑意
可否具体
左拥、右抱、无情欲
可否再具体
不得你

1.
听完这个人男人,诉说的一切,可能没法感同身受,至少不会替他悲哀!他曾经拥有着那样辉煌的一切,可终究是逃不过一个爱字!
像他这般如此的,又何止一个呢,几乎每个人都会遇到,不能相守却深爱着的人!
“现在唯一联系的人只有队长嘛?其他人没有嘛?”
“只有智圣哥,我怕其他人凑我啊,当初就怎么走了,哈哈哈哈哈”
“姜先生,挺幽默啊,哈哈,队长有来过吗?”
“我们现在就挺常见面,这次的事情,还是拜托哥的呢”
“应该挺想见一下其他人的吧,怎么没有”
“哥也跟我提过很多次,是我不愿意而已,也不想连累他们!”
“看来姜先生跟队长的关系很好啊!”
“嗯,他是很好的哥哥,像我们这样练习生到演艺圈生活那么久的人,谁真谁假,大家心里比谁都明白!这个圈子太乱,一不小心就是万丈深渊,能有这样一个哥哥真的很难得!”
娱乐圈,这个被所有人都挤破头都想进去的地方,看着光鲜亮丽,实则内里早已肮脏不堪,真正看透又纯洁的人能有几个,如能得真心相待的人,那真是实则幸福!
“后悔过嘛?那样的决定?当时就没有私心的想过,就此在他身边”
“怎么会不后悔呢!有一瞬间,我也想过自私一点吧,那就得到你要的!可到头来,我终究没有办法接受,他在说爱我的时候,一切都是谎言,我宁可他说爱的别人!”
“怎么不跟团员一起商量这个事情呢?”
“起初也想,毕竟大家一起总好过一个人!后来,我还是私心的决定了一切,其实也挺对不起他们!”
“可这种事情,你当时所属社不可能只通知你一人,再说是这种事情,他两怎么会不知情?”
“对不起,金小姐,这个事我无可奉告了!我只能说有些事情不能让他碰,我爱的男孩应该就那样,有人宠爱,替他接受所有苦难,过着他坚信的生活!”
“嗯,当然尊重姜先生的抉择!我倒是很好奇,他在你心里是怎么样一个男孩?”
“他啊,干净的没有一丝杂质,就像照亮我心里的光明,这样说可能太矫情,可他真的太好太好!”
“姜先生,你还在等嘛”
“我也总问我自己我还在等什么呢?他们啊,都叫我别等了,这段情没有结果啊!可我总得有个放弃的理由啊”
人再面对深爱的人,都好像会这样!
在这样一段感情里,爱着的那个人总想着控制对对方的感情,只需不浓不淡不轻不重,可是很多人都忘了一件事,感情啊,它半点不由人啊!
“姜先生,你这样做,值得嘛”
他久久不说话,就那样坐在那里,看着那副合照说着“值得”
那一刻,我突然想起,过来人总说,感情里,先爱上的人,终究是输的那个!
无法想象一个人,该是爱到了什么程度,才会甘愿为对方放弃一切!他该是多么希望男孩能爱他,哪怕是一点点也好啊!
没有人会想到,这样一个男人,会拿余生都去爱着那个男孩,那是一件多么悲伤的事!
“谢谢,姜先生,接受今天采访,关于你之前要求保密的内容,我会做到!”
“是我应该谢谢你才对,金小姐”

2.走的时候,我好像问了一个愚蠢至极的问题!
“如果有来世,你还会爱他嘛”
“如果有,我依旧选择爱他”
那个男孩该有多幸运啊,遇到这样一个爱他的人!
爱就好像不治之症,一旦爱上,就无法放下!
就好像过了某个时期,就会发现,再想遇到一个爱的不得了的人,真的太难太难了!
我也大概猜到了,那件他所谓无可奉告的事!
愿姜先生你啊,来世,不看路人,不换爱人,一生所爱,余生所忠!

3.
“智圣哥,你怎么来了,进来吧,有什么事嘛”
“丹尼尔,采访结束了吧,这次来主要想跟你说,那个……下个星期就是圣佑和冠霖的婚礼了”
“嗯,我知道,你上次不是说了他们要结婚了”
“圣佑这次让我代话了,说很感谢你,不管当年做了什么,你一直都是他兄弟,希望你能去他们的婚礼,冠霖也一直想见见你!”
“哥,待我跟他们说声对不起,也谢谢他们一直记着我,他们的婚礼我去不了!”
“丹尼尔啊,冠霖都要结婚了啊,你还放不下嘛?”
“哥真的是,这种事哪来的放不放的下呢”
“哎,其实我一早就怀疑,你当初退队的事,圣佑应该比我都清楚吧,怎么说他们两的事那么容易被压下来,太奇怪了!”
“哥,你都想到了,也别问了,知道了也没有意义了,再说我当初不联合圣佑哥骗过你们和霖霖,那件事怎么可能那么容易过去!”
“你怎么那么傻啊?”
“哥,你不会明白,再某一个瞬间,我突然明白坚持爱他这件事,在他眼里没有任何意义,根本换不来他任何的爱,所以我放手,护他一生周全!”
“哎,丹尼尔,还会难过吗,现在?”
“哥啊,在经过后来那段时期之后,其实我也没有你们想象中的那么难过了!”
“你这样,怎么让人放心啊”
“哥放心吧,你看我现在不是好好的,关于去不去这件事,你也不用劝我了!”
“好吧,那我也不打扰你了,话我会帮你带到,当然你如果来,我们非常欢迎!”
“好,智圣哥,再见”

4.哥你不会知道
让姜丹尼尔不爱赖冠霖这件事,终究是办不到的!
即使在生命的最后一刻我也不会后悔爱上他!
而对姜丹尼尔来说,这一生最疼痛的事情是:爱而不得吧!


文理有些字句借鉴于网络!
终于写完了!再也不给自己挖那么大的坑了!哈哈哈!

评论
热度 ( 20 )

© 社会人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