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会人士

单着挺好,干嘛非的找人一起过!

【丹罐】爱而不得 后续

私设
伪现实
文笔渣!半回忆形式!【】是现实谈话!“”回忆!


0.
为了护他周全
所以选择了放手
所谓的爱呢
好像成了生命里最甜蜜也最残忍的事

1.
我怎么也不会想到他会跟圣佑哥在一起!整个团队的人都知道我爱着他,只有那个傻孩子看不出来!所有人还对我隐瞒了他们的恋情!
【姜先生,你当时就没有发现什么不对劲嘛】
【通告那么多,每天连轴打转的,哪里会想那么多,当时只想每天能多看一眼,听到他叫我声尼尔哥就很满足了 】
或许在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就喜欢上了吧。当时参加101节目的时候,多少都会对大型公司的练习生好奇。他一出场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,长得帅,还是club公司,所有人都以为他会给人惊艳的表演!最后的表演却让很多人挺失望,大公司出生的人,怎样都应该是有很强的实力。
我反而觉得他很可爱,表演的话的确挺好笑。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老是动不到盯着他看。"丹尼尔,你看谁呢,等一下就我们了,别走神了”“啊,哥,我没看谁,就有点紧张”这个孩子怎么回事奇奇怪怪的,刚刚还好好地。本来我也没报特别的期望,毕竟实力比我们强,颜值比我好的人太多。那一刻,突然很像出道,想跟他一起。
比赛期间我们接触的一直不多,我从来都没有跟他在一个小组过!还是会忍不住偷偷关注他,看的越多越喜欢!觉得有这样的弟弟应该是很幸福的事情!
【恩,那个时候还没有发现自己的感情嘛】
【没,都是男孩子,谁会往哪里想呢,再说恋爱根本是被禁止的,别说两个男生了!】
真正有接触的时候,是我们一起进入决赛时期!那次名次我莫名的很害怕,怕他会被淘汰,幸好他留下来了。真的真的很想跟他一起出道呢。那是我第一次见他哭,​粉丝到现在都以为只有在奂听到过。那天晚上练习完,刚准备回宿舍。发现旁边的练习室,有人在哭,居然是那个小孩啊!想那么小,一个人来到异国他乡,很不容易吧,本来应该是该在父母关爱下成长的孩子!作为哥哥,关心也是应该吧!”
“丹尼尔哥,你怎么在”
“啊,刚好练习完,准备走,听到有声音就进来看看,是想家了嘛”明知道小孩不仅想家,因为这次的排名落差!
“嗯,想家了!”
“嗯,冠霖啊,其实挺不容易吧,一个人在异国他乡打拼,如果心里有什么难过的事情可以跟哥说,哥可以帮你”
“丹尼尔哥,我没事啦,只是想家想爸妈了”
“你这孩子还挺倔,我们冠霖啊一定会出道,别害怕,还有那么多人支持这你,我们要一起加油啊”
“谢谢,尼尔哥,加油!”
“走,我们一起回宿,今天也累了吧,回去早点休息”
似乎从那天开始,我们之间有了新的突破,小孩也会时不时粘着我,跟我分享他的心事!决赛前一天,我偷偷拉来小孩一起吃泡面,我知道他很紧张,所以想帮他!那天我们聊了很多,也给彼此加油打气!那一刻我一度以为,我在小孩心里是特别的存在!
后来我们成为限定组合出道了,我们接触却变得少了,因为第一出道,总是有很多通告!其实我那时很羡慕志训和圣佑!
他会喊着很喜欢志训哥,会说我是圣佑哥的粉丝!而我却慢慢发现没有什么可以跟他粘在一起的理由,聊天好像成了跟他唯一的联系!可聊天内容呢,好像也总围着圣佑哥转!心里挺烦,明明我在他身边,怎么总是提别人,是我不够好嘛!
从那刻我发现我越来越喜欢他,越来越不对劲,甚至开始嫉妒组合里跟他玩的好,有肌肤接触的人!我开始恐慌,因为我发现我对他有了兄弟以外的感情,我开始对他逃避,不接触!或许就因为这样的我,才会错失他吧!
直到有一天,智圣哥找我谈话,我才说出了心里的秘密!
“丹尼尔,你最近怎么了,怎么动不动就摆脸色”
“哥,怎么办,我发现我爱上了冠霖”
“丹尼尔,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嘛,你们怎么一个个都是这样的事,不是,你听我说,你们不能在一起,你是公众人物,你有你的责任,而他已经……”差一点就说了!
“哥,他已经怎么”
“哦,没什么,我是想说,他只是个小孩,你可能误认自己的感情”
“可是哥,怎么办,我也害怕,我也以为是我的错觉,所以我试着逃避,可我还是越来越控制不住我的感情!”
“丹尼尔,听哥的,你觉得你表白了,他一定会接受嘛,你有想过以后吗!最好是早点断了念想吧!”对不起,他爱的是圣佑啊,哥不想你伤心!
这次谈话就怎么不得而终,我总觉得智圣哥隐瞒了什么,肯定跟他跟有关。
【你当时有放弃嘛?】
【怎么可能说不爱就不爱!人都是贪婪的!越得不到的,越想要!我真的很享受那个时候他叫我尼尔哥,对我笑的时候,不让我吃软糖的时候!只要他做的,我都爱着!】
我发现他跟圣佑哥好的过分了,好几个晚上他总是粘着圣佑哥睡觉,到哪里都跟着!总觉得所有人在满着我什么,他也总是有意无意的避开我!那刻开始,我敢肯定他们之间有什么不能让我知道的!
【你有想过去问他们其中任何一个人嘛】
【想啊,可是我该拿什么理由问,我不想我们的关系更尴尬】
那天,我通告结束的晚,看大家都睡了,不想打扰他们,所以就没开的灯!谁知道看到他们两个在接吻!那个时候整个人都在发抖,不知道该怎么面对,我爱着的人,跟我最好的兄弟在接吻!这真的太可笑了!我所以为的特殊存在,也只是自己认为而已!太可悲!
现在我才反应过来,当时智圣哥在回避什么!我想他早就知道了,他们在一起的事实!只有我这个傻子什么都不知道,还在那里当好兄弟!
“喂,智圣哥”
“怎么了,丹尼尔,通告还没结束嘛”
“结束了,有事找你,出来跟我谈谈,老地方见”
“哥,来了啊,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了,他跟圣佑在一起,所以才说了那样的话”
“那个,丹尼尔,你怎么知道的,不是我们不说,是因为知道你喜欢他,所以……”
“我看到他们接吻,哥,听你这意思只有我不知道”
“丹尼尔,你听我说,不是我们不说只是怕伤害你,我们才……”
“伤害我,你明明知道我爱他,为什么不说,为什么连竞争的权利都不给我,凭什么怎么对我,你们不能怎么自私”
“丹尼尔,或许我说了对不起也没用,可是他爱的是圣佑”
“哈哈哈哈,哥你知道嘛,你说的太可笑了,就因为这个连机会都不给我嘛”
“丹尼尔,冷静一点,我们先回去,这里不是谈种事的地方,听哥的,到时候我们在处理”
“哥,你叫我怎么冷静”
如果我当时听了哥的,也不会有那些事,我差点害得他身败名裂!
后面的日子里,我私底下对别人越来越冷漠,仿佛台上的那个才是我,好像那个时候我才能好好看他,接触他!
“丹尼尔,你到底怎么了,他很担心的你,看你这样,都不敢来找你”
“是吗,那他怎么不自己来,也对他不是跟你谈的挺开心来着,不是天天腻着,担心我什么!”
“姜丹尼尔,你别说的太过分”
“邕圣佑,我有说错吗”
“他只是担心你而已,你非得这样”
“那你也别这里装好人了,明明知道我爱着他,还来替他说话,是什么个意思”
“你非得说话怎么难听”
“难听?呵,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想过我吗”
“怎么没,可是爱情这种不是谁说怎样就怎样”
“你别说话那么好听了”
“你们两个别吵了,现在还在电视台,赶紧给我回去休息室,你们是要所有人过来围观嘛”做队长心真累,怎么还得操心队员感情!
冠霖怎么知道我喜欢他的呢,好想那天圣佑哥出去赶通告了,其他人也不在!他想缓解我跟圣佑哥的尴尬处境,一直在替他说话,我因此很烦躁,明明我在他身边啊,怎么可以提别的男人,我没忍住,强吻了他!如果不是他的那一巴掌,我可能会干出恐怖的事情!
“尼尔哥,你疯了嘛”
“我没有,为什么邕圣佑可以,我不可以,我爱你啊,不然你觉得哥会对你这样嘛,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跟圣佑哥变的这样”
“哥,对不起,我以为圣佑哥跟你说过,我没有想到哥会,对不起!
“我不要你的对不起,你明白的,我想你爱我”
“哥,我只能跟你说对不起,你知道,我爱的是谁!”
“可是哥的心很痛知道嘛,为什么就不能爱,我到底哪里比他差,你可不可以不要那么残忍”
“哥很好,可是这个东西不是我能控制的,我真的很爱他,我好像已经没有办法离开他了”
“呵,你走吧”
“尼尔哥我……”
“你赶紧离开我的视线,不然我不知道我会做什么,放心,不会让你担心的”冠霖我的心很痛很痛啊!
从那以后看起来一切都回到了原来!我没有想到那次我跟智圣哥的谈话会被别人听到!就是哪一次,差点害死霖霖!真的都怪我,如果我当时没有那么冲动就好!圣佑哥打我也是应该的!不然怎么会让那段时间的他们变得那样!
“社长找我有什么事”
“你自己听听这个录音,还有这些照片,想好怎么跟我解释吧”
“我无从辩解,社长,这一切都是我的原因,我愿意承担后果”
“承担后果,你自己都要自身难保,还想着帮别人,会不会太不自量力!”
“对方跟我说什么嘛,要曝光他们两个恋情”
“社长,你明明知道的是因为我才会出现这个事情,你不能怎么对他,只要不曝光,我可以接受任何决策”
“你不知道,现在对公司来说利益才是最大的,你怎么承担”
“社长,你也知道我爱他,所以我不会让他出事”
“年轻人,做事要考虑后果知道嘛,回去以后好好想想,一个星期时限”
“我明白了,社长”
那一个星期冠霖的通告被公司大量压制,这一切都是故意让我看到的,让我明白现实,这个娱乐圈就是这样!看到他一天天难过!我心里越加不好受!我想安慰他,拥抱他,但是我不能,这个时候他最需要的并不是我!
我明白所谓的期限!我在不做出什么决定,他就要一辈子背着骂名,明明因为我才会发生这种事情,我怎么能让他替我承受这一切,他还那么小,又有他最爱的人,甚至好不容易才站在这个舞台!
【所以当时提出了退出组合】
【嗯,你也知道娱乐圈就那样,需要爆点,我不想让他受伤】
“想好了嘛?”
“对不起,社长我可能要辜负对我期待的人,这一切的后果都是因我而起的,我会退出组合的!”
“姜丹尼尔,你不后悔嘛,你现在拥有的,不是任何人一年两年就能成就的!”
“我不后悔,我决定了,绝不改变”
“我希望越快越好,还有希望社长替我保密这一切”
“好,过几天会开新闻发布会”
一切也就那样尘埃落定,我几乎断绝了一切外界消息!
【你就没有想过他们会怪你嘛,连个商量都不给】
【我当时满着所有人,做了这个决定!我不敢说啊,太害怕了!我甚至,换了所有的联系!】
【直到现在都没有联系嘛】
【没,一年后我唯一联系了智圣哥,跟他坦白了一切】

2.
“姜先生,你至今还爱着他嘛”
“金小姐,一旦爱上了,就没法不爱了”
我想跟昔日的队友,摊开了一切的他,心里压抑不会那么大!
可爱情呢,好像终究给他带来了抹不掉的伤痛!
即使选择了离开,也任就爱着!
这样的爱
到底是甜还是苦
好想谁都没有办法给出答案




马上应该就真的结局了
哈哈哈!看着可能乱哈哈哈哈哈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2 )

© 社会人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