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会人士

单着挺好,干嘛非的找人一起过!

【丹罐】爱而不得

私设
伪现实
第一次写文,很渣!有邕罐!主要讲的丹!



0.
佛祖释迦牟尼说
人有八苦
生、老、病、死、
怨憎会、爱别离、
五阴炽盛、求不得

1.
那是他离开娱乐圈以后第一次接受了采访,只那件事情发生后,他不在出现大众视野!当时挺荣幸能够采访到他!毕竟他是那个时候,那么多人的偶像!
看到他的时候,发现他跟以前的形象发生了巨大差别,即使他一如既往地笑着!我却从他眼里看到了孤寂!
“嗯,你好,金小姐!”
“你好,姜先生,很荣幸能采访到你!”
“那我们开始吧!”

2.
“姜先生,我一直很疑惑,你当年为什么会在事业巅峰的时候宣布退出娱乐圈呢!”
“为什么离开啊!我想金小姐不会不知道当时那个存在于娱乐圈的秘密!我想不必我明说你也应该猜到了!”
的确,他也说的没错,当年那件事在圈内的人没有不知道的,也是那样成了一个不能说的秘密!当时那件事是要被媒体曝光,可谁也没想到反而爆出了姜丹尼尔退出组合!震惊了整个娱乐圈!
当我进到这里,看到墙上的合照时,我想就明白了!
“是为了那个跟你一起合照的男孩吗”
他沉默了很久,一度以为,他准备回避我的问题,毕竟这个也不在采访之内!
“是”
“金小姐,你有爱而不得的人嘛”
“嗯,那个,我不会去追求一个我得不到的,那,姜先生你现在还会想他吗”
“想,怎么会不想呢,离开后的每天都在想,想到痛的时候,我就会看看这张合照,那是我唯一拿走的东西了”
“你知道嘛,他是我心里拔不掉的刺,越想越痛,他是我用生命都爱着的人,可终究是求而不得”
突然这一个刻替他很悲哀,爱了那么久,终究要放手,看着跟别的男人一起厮守终生!
“姜先生,那么他是从来都不知道你对他的感情吗”
“知道,怎么会不知道”
“那怎么最后会,难道你从来没有想过跟他在一起吗”
“怎么会没有想过,是人都会有欲望!可是他那么好,我不能害了他啊,当时我们做任何事都会被媒体曝光,站在舞台上,一直以来都是他的梦想!”
我突然不知道怎么接下去的采访!
“你当时的离开,应该是为了保护他吧”
“他那么好,我怎么忍心他受伤,我只能选择放手,而他终究爱的也不是我”
爱的那么深情,到头来,只能选择放手,对他而言却成了最残忍的事情!
“我想的没错,他们当时在一起,你应该早就知道”
“金小姐你是侦探嘛”
“额。。。”
“其实我还是最后一个知情人,如果不是那天我通告结束的早,我也不会看到那一幕”
“是害怕出事嘛,毕竟一个团队里有这样的事情”
“嗯,可我终究是害了他”
“我想这也刚好成了,姜先生,能放手的理由吧”
“的确”
“据我所知,他最后还是放弃舞台,甚至最近有人透露,他要跟那个人,结婚了你知道吗”
“我知道”
“那你会去吗”
“不会,我只希望他安好”
爱到至深,才会这样把!甚至连回忆都不敢吧!
“姜先生,或许能听听你们之间的曾经嘛”

待遇
我没有想到这嘛多,我本来打算短片的!哈哈哈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0 )

© 社会人士 | Powered by LOFTER